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Happy Food - Burger


毎隔一陣子對漢堡的craving就會發作一次,託陸教授的福,被刺激好多次之後在這個淒風苦雨的寒冷冬夜和幾隻朋友相約在發福的市民大道店。

大家點菜都很不囉唆,唏哩呼嚕的就點好了五人份的漢堡和兩大杯的可樂;沒想到教授和小明哥吃東西的速度更不含糊,在我慢條斯理的拍照又把漢堡分切兩半之後,他們各自的漢堡也差不多被消滅了‧‧‧

我照例點了個最喜歡的花生醬漢堡,不知道為什麼甜甜香香的花生醬和漢堡吃起來就是很搭,而且一上菜看到一團圓圓的花生醬端坐在漢堡上就覺得很有喜感又很幸福。發福的漢堡肉照例烤得很juicy,但是肉汁又不會流得滿手教人尷尬;生菜比我常去的1885好吃多了,西生菜還是比捲捲的綠色帶苦味萵苣對我胃口﹝1885,加油好嗎?﹞不過薯條依舊是1885大勝大勝,這點應該看照片就勝負立判啦!

今晚小明哥整個氣勢很強,繼花生醬漢堡之後又立馬點了一份酪梨醬漢堡﹝一樣飛快完食﹞,相對之下教授和我追加的炭烤雞肉凱撒沙拉就含蓄得多,不過也是被快速吃到一個屍骨無存連照片都沒有的程度;蘿蔓爽脆新鮮、雞腿肉入味噴香,相對之下搭配的ranch sauce反而存在感有點弱,但還是一份值得點來共享的好沙拉。

總之是個盡興暢快的晚餐之約,能夠不顧形象在彼此面前大吃漢堡、大聲談笑,這樣的朋友真的難得!只是,如果天氣再好一點點,就可以更開懷的大喝冰可樂了‧‧‧﹝顯示為可樂喝不過癮,但小喝兩杯又比比挫的狀態‧‧‧﹞


發福 Bravo Burger
02-8771-9787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