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京好眠 - Hotel Mystays


















這次十來天的旅行,從一開始我就想要找個短期公寓來住,總覺得天天待在飯店太無趣,加上媽媽又對「融入京都當地的生活」頗有執念,所以我們選擇在剛抵達的週末那幾天住飯店,之後再搬到一房一廳的公寓。

尤其是我們找到的公寓有完善的廚房設備,每天早上起來可以悠閒的泡茶吃早餐,還可以帶市場或超市的食物回去簡單的烹調或加熱,太累或不想為了吃飯傷腦筋或排隊的時候,這樣的安排讓我們可以多一點有彈性的選擇。

臨出發前才發現我們在大倉飯店的預訂有點問題,本來想住住這頗有歷史的地方,無奈之餘只能趕快訂了那個週末還有空房的Hotel MyStays。商務飯店的定位,卻出乎意料的雅致,地點也相當方便﹝近四条西洞院;離四条烏丸地鐵站大概是兩個block的距離,公車站也只是一分鐘的路程﹞。

二樓的大廳給人可以安心放鬆的感覺。


角落的山車擺設我們好喜歡啊,期待什麼時候再去看祭典可以碰到本尊。







每層樓的電梯口都有小小的枯山水擺設,很有京都味道。




出門在外還是一人一張床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